电话:0577-88966822
邮箱:wzwrpy@163.com

温州:电信社会监督员走进驿头村 零距离体验首个乡村智治的试点村

发布日期:2022-08-12 17:20:06    来源:万人评议

近日20多位来自温州各行各业的社会监督员,在温州电信的牵头组织下,来到鹿城区山福镇驿头驿阳村,开展了一场沉浸式的乡村智治参观体验之旅。

来自市消保委、市现代集团、温州报业集团、 温州广电集团以及温州市民观察团等各行各业代表共20多名社会监督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体验。

 

uploadimage.png 

 

温州电信副总经理邵继欣对监督员们对温州电信多年来的指导和支持深表感谢。并表示,温州电信将以政策为导向,充分发挥发挥电信5G技术,积极探索未来乡村数智化道路,打造“好服务=中国电信”群众口碑。

20多位社会监督员先后参观了山福镇驿头驿阳村党群服务中心、未来乡村智慧馆、5G云诊室、中加友谊馆、省级文保单位让.平祖居等村内重要场馆,不仅深入了解了驿头驿阳村的人文历史,也深刻感受温州电信在助力山福镇驿头驿阳村未来乡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uploadimage.png 

据悉,山福镇驿头驿阳村作为温州电信首个乡村智治的试点村,取得了优异的成效。今后,将持续在乡村信息基础建设、数字乡村云平台、数字应用新服务等方面注智赋能,助力未来乡村发展,让更多村民共享智能化、数字化社会。尤其是由温州电信助力打造的温州市首家5G健康“云”诊室,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诊疗服务。

uploadimage.png 

 

 

“往年监督员会议都是坐在会议室里,没想到这次你们把会议室搬到乡村,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开会体验,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来自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职务再确认下)的社会监督员郑雪君对此次体验表示了肯定。

   社会监督员尹志松表示,驿头驿阳村是温州电信5G智慧信息化打造未来乡村的样板,温州电信用5G智慧的信息化手段,围绕乡村治理、农业生产、便民服务等领域,用智慧信息和数字赋能未来乡村,打造出运行规范、提质增效、决策科学、全民参与的整体智治乡村。

当天,20多位监督员在驿头村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座谈交流,社会监督员们纷纷惊叹温州电信为驿头驿阳村未来乡村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对未来发展和客户服务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温州市评议办  Copyright Wzjf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10372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