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77-88966822
邮箱:wzwrpy@163.com

市住建局工程临时党支部助力民生项目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2022-08-12 17:16:21    来源:万人评议

8月9日下午,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T04-10地块小学工程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距离预验收仅20天,顺利完成各项检测及整改内容,通过人防、规划、档案等各项前置验收环节。

该小学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便收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关注,工程现场的施工进度,更牵动着适龄儿童家长的心。由于工程红线范围内两座高压铁塔于今年1月才拆除落地,极大影响了工程整体进度,今年秋季能否顺利开学成为了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块“心病”。面对保秋季开学、工期紧张的难题,由市住建局下属市质安总站、市实验小学和参建各方共同成立的工程临时党支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中心工作优势,推动党建与工建有机融合,形成了极具战斗力的攻坚堡垒。临时党支部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思广益,在保证施工安全和项目品质的前提下,为项目支招避坑,简化流程,驻场验收,先后克服了提品质设计变更多、疫情下设备交付难、各专业高效穿插难、梅雨季立面施工难、高温天施工降效大等一系列难题。

工程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这让周边适龄儿童家长们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也再次生动展示了共产党员应民之所急、急民之所需的担当精神。

uploadimage.png

版权所有:温州市评议办  Copyright Wzjf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10372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