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77-88966822
邮箱:wzwrpy@163.com

“安全管家”专项助企行动 助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2-05-17 15:29:01    来源:万人评议

为持续护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助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应急技术学院多位专任教师组建浙江安防“安全管家”团队,深入小微企业园,通过“安全管家”“一对一”和“一站式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推进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安全发展。

此次“安全管家”助企行动充分借助专任教师的专业技术知识,对小微企业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排查整治,对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力破解地方政府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力量不足、企业人员专业不强、安全意识薄弱、隐患排查治理不深入等突出问题,为龙港市经济安全发展保驾护航,服务成果受到龙港市应急管理部门及企业的高度肯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凝聚改革发展共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全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理解职业教育,推动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融入”文化、“渗入”人心、“进入”议程。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之际。

截至目前“安全管家”团队总计服务4337家企业,发现问题和隐患5万余个,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建议6万余条,企业完成整改5万余个,总计社会技术服务费超100余万元。学院将继续着力提升“安全管家”品牌影响力,全面助力温州地方政府、地方企业安全发展,破解应急安全问题难点”。


版权所有:温州市评议办  Copyright Wzjf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10372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