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77-88966822
邮箱:wzwrpy@163.com

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2:44    来源:万人评议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万人双评议”活动为契机,以着力提升干部员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能力为抓手,将本单位的勘测技术服务融入“万人双评议”活动日常,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是结对共建促发展。结合“双千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到结对村山福镇驿头驿阳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该村新农村建设提供技术支持,投入人力、物力总计3万余元,助力乡村振兴。

二是技术下乡助振兴。结合 “红七月·服务月”,开展“勘测技术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看望慰问集团驻金溪镇赵宅村第一书记陈朝忠,就勘测技术服务事项进行调研,并就生态移民项目拆迁房屋年限鉴定事项进行现场答疑和技术指导。

三是岗位练兵强技能。高度重视测绘应急保障队伍练兵,积极参加“浙江省测绘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提升应急测绘专业技能,培养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时刻为防台抗台、灾后重建、防汛防灾等做好准备。积极派员参加行业职业技能赛等活动,荣获“南方测绘杯”浙江省第二届自然资源系统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选手的技能水平,也为全面宣传展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形象树立了名片。

四是强化技术强服务。利用专业技术,积极为业主办不动产权证,帮助解决因原有土地证上界线与邻宗重叠导致无法办证的历史遗留问题,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获得鹿城区南汇街道绣源佳苑业主委员会肯定,赠送了“尽心尽责 温暖人心”的锦旗表示感谢。

五是社企共建促和谐。结合“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与蒋家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平安温州”宣传志愿者活动,向所在辖区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和“平安温州”建设知识,使居民达成垃圾分类和平安创建共识,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和“平安温州”建设。

六是学史力行解难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为”实践活动,动员党员干部为群众急难愁盼小事提意见建议40余条,开展“我为群众办一事”事项40余条,内容涉及人才培养、节能节电、小区建设、共享单车管理、邻里帮助、学校志愿服务、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

此外,我司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和“慈善一日捐”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温州市评议办  Copyright Wzjf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10372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