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77-88966822
邮箱:wzwrpy@163.com

法律专家走进“温商讲坛”

发布日期:2021-11-26 15:24:13    来源:万人评议

uploadimage.png

11月25日下午,2021年第三期“温商讲坛”活动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温州中院审委会委员、执行局常务副局长、执行庭庭长、三级高级法官陈成荣讲授《现代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与化解》,指导在外温商防范生产经营中的法律纠纷和法律风险。本期讲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直播间平台,向全国268家异地温州商会同步互动直播,吸引了两千余名在外温商在线互动与观看。

近年来,市投促局紧紧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目标,积极指导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开展“清廉商会”建设,引导广大在外温商及温商企业坚持守法诚信,自觉依法合规经营,着力于培养造就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的温商队伍。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带领下,为进一步帮助在外温商解决法律难题,让营商环境更温暖,市投促局邀请知名律师,法律专家走进“温商讲坛”,先后举办了《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刑事风险与防范》、《现代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与化解》等法律讲座,积极为在外温商普及生产经营中的法律常识,保障在外温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温州市评议办  Copyright Wzjf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10372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