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77-88966822
邮箱:wzwrpy@163.com

乘客代表走进市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检视公交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19 17:12:10    来源:万人评议

为让“万人双评议”工作深度激发公交服务潜力,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提升市民乘客的乘车满意度,11月19日,城东公交邀请11位乘客代表走状元公交枢纽场站,实地了解城东公交在驾驶员技能培训、驾驶员心理健康辅导、公交车安全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新举措,感受公交新发展新变化,为公交发展建言献策。

乘客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状元公交枢纽调度中心、“创安工作室”、“心灵港湾”、“职工书房”,听取了城东公交在运营、安全、服务、党建、文化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公交驾驶员工作生活环境,共同感受“节能减排、绿色公交”的发展理念。在座谈会上,乘客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城东公交在党建引领、服务提升、安全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其中来自附二医龙湾院区的乘客代表还对6路公交优化线路站点,方便市民出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城东公交将认真研究座谈会上乘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整合服务,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为温州城市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公共交通支撑。


版权所有:温州市评议办  Copyright Wzjf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10372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