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77-88966822
邮箱:wzwrpy@163.com

文旅集团:三堂三学三提升,为作风建设“添柴加火”

发布日期:2024-03-26 08:35:37    来源:万人评议

       万物复苏春正好,专业蓄能充电忙。万人双评议活动全面启动后,文旅集团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重要抓手,打造“三堂三学三提升”学习模式,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增智提能,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一、政治学堂随时学,提升理论修养。利用碎片时间,打造流动的政治学堂,借助团队活动、主题党日、红色教育等有效载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使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

       二、业务研堂交流学,提升履职能力。组建“红廉印迹”、“HR联盟”两支专业团队,先后开展“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实务”“现金专项检查要点分享”以及“纪检工作方案思路分享”等业务研堂,通过团队导师授课手把手教、面对面学的形式,以日常工作举例剖析总结,传授本领经验,并引导队员们结合所在企业特色,分享自己的思路想法,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形成“人人讲,大家议”的浓厚学习氛围,为队员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提升自我的业务学习平台,推进党员干部由专业型人才向多面手转变,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三、实践课堂协作学,提升服务水平。围绕做好城市卫生整治、城市品位提升、弘扬文明新风等工作,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安全生产排查、文明旅游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主营主业、节日节点,组织“一鹿听影 情暖三八”视障观影、“飘香芥菜饭 情暖二月二”特色志愿服务,惠及视障妇女、户外工作者、市民游客等群体,共计开展志愿服务8次,参与人次超130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真事。

版权所有:温州市评议办  Copyright Wzjf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1037209号-1